暱名遊戲.jpg

最新場次(The Room最終回)4/19(日) 18:30 超速額滿中 強烈建議馬上報名!THEROOM@thewall.com.tw(註:本場純放映影片*無*映後對談)

 

4校新銳導演 7部得獎短片聯展  
 

我們只需一個很棒的下午,告訴我們這世界並不那麼枯燥乏味,這樣簡簡單單又多采多姿地繼續看電影,就夠了。

新導演好時光短片聯展,融合了台藝大、北藝大、世新、南藝大,台灣各大電影系所,新銳導演們備受期待的作品!「櫻桃口味制酸劑」企畫第一彈。只有25個名額,報名要快,急速額滿中!

 When? /15 (日)  3:30PM   第二場 6:30PM   4/19(日)6:30PM←最終追加!

 Where? The Room (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B1,公館捷運1號出口)

 Ticket  NT 150 一次看七部,含飲料 報名請email至:THEROOM@thewall.com.tw

 Line-up

 
  作品
1:蔡宇軒「起床氣」
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 
  
30屆金穗獎 最佳學生團體作品  演員:朱建誠/林明學

  作品2:許富翔「天台」 台北藝術大學電影所
   30屆金穗獎 優等學生團體作品  演員:李律/江豪

  作品3:徐漢強「匿名遊戲」 世新大學廣電所  ★ 首度台北公開放映
 
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導演  演員:張榕容/金勤

  作品4:許富翔「Z046 台北藝術大學電影所 ★ 天台導演新作,全國首度公開放映
   無名良品最佳潛力導演、金穗獎優等導演  

  作品5-7:快遞員三部曲「後院」「甘吱拉」「正手」 台南藝術大學 ★ 三部系列短片首次連放
 
後院導演毛致新,甘吱拉導演陸孝文,正手導演江偉華

四校導演映後對談:「起床氣」蔡宇軒、「匿名遊戲」徐漢強、「後院」毛致新。「天台」「Z046」導演許富翔確認中

本活動由Cherry-flavored ANTACIDS主策劃The ROOM這間多媒體互動室協辦
特別感
謝:諮詢顧問ryan31屆金穗獎國家電影資料館、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、世新大學廣電系、台北藝術大學電影系、台南藝術大學、太爽國際影業

 

「誒,你會不會每天早上醒來都覺得很不爽」- 《起床氣》 

NO1. 起床氣 Get Up

16mmColor19mins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
導演蔡宇軒 演員:朱建誠/林明學

      14屆波蘭魯茲國際學生影展觀摩        30屆金穗獎最佳學生團體作品 

起床氣 劇照2

正值青少年的阿文總覺得每天醒來心裡就有氣,但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氣什麼,上課、補習、日復一日地過著學生的無聊生活。朋友小柏每次來家裡打電動,除了任意吃喝還會趁機偷錢,終於有一天被爸爸逮個正著,但這一切並沒有改變阿文的生活和他的「起床氣」…

 

NO2. 天台 Trysting Place

HDVColor18mins台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研究所 
導演許富翔 演員:李律/江豪 

      30屆金穗獎優等學生團體作品        無名良品影音創作 劇情片首獎

天台 劇照5

不願幫心儀的男生向好友告白,女孩波濤洶湧的忌妒情愫在夏日烈陽高照的天台上展露無疑,她的心情就像那封送不出去的情書,只能永遠擺在書包裡,希望有天能被他發現…。清新的攝影配合柔美的音樂,傳遞少女心情的單純青澀,也讓整部片散發滿滿的愛情氣息。國片新秀李律清新之作!


NO3. 匿名遊戲 Intoxicant

35mmColor25mins世新大學廣電系碩士班

導演徐漢強 演員:張榕容/金勤

      2008 南方影展競賽入圍        2009 鹿特丹國際影展入選

匿名遊戲 劇照4

史上最激的BBS戰爭,真人重現鄉民暴動血淚史!化名INTOXICANT的駭客,揚言要對知名BBS網站發動攻擊。隨著時間逼近,BBS菜鳥,網路老手,前板主,憤世嫉俗的宅男等角色間起了微妙的變化。關於秩序,信任,身份,規範和理智,都逐漸沒入新世代的混沌之中。張榕容,紀文蕙,金勤不願錯過演出的作品!

NO4. Z046

      天台導演許富翔最新作品       2009亞太影展入圍

z046 劇照2「每個來到Z046的人都只有一個目的,就是藏住自己的秘密。而我們的工作就是將這些秘密藏近一間間的房間裡…」電視不斷重複這個廣告。一間旅館、四組人馬,剪刀、石頭、布,一場精彩的猜拳遊戲即將展開。

 

NO5-7. 快遞員三部曲:後院、甘吱拉、正手

台南藝術大學
太爽國際團隊:後院導演毛致新甘吱拉導演陸孝文正手導演江偉華


      後院》2007台北主題獎佳作 
      《甘吱拉》2008台北主題獎第三名、金甘蔗最佳製片、橋頭文化獎、最佳女配角
     
《正手》2009第四屆金甘蔗最佳男主角獎

甘吱拉 以快遞員角色貫穿3部短片,除了古屋奇遇,懷舊愛情故事,還有魔幻詩意與黑道題材,喜愛cult片觀眾請不要錯過影評人特別推薦,首度3部片一起聯映,機會難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