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合海報ok.jpgcherryanta_DJposter.jpg

Natacha & Anna2009年度電影音樂回顧歌單 

有些台灣今年初才上映,但不放太可惜就一起加入提前預告了!

cherry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暱名遊戲.jpg

最新場次(The Room最終回)4/19(日) 18:30 超速額滿中 強烈建議馬上報名!THEROOM@thewall.com.tw(註:本場純放映影片*無*映後對談)

 

4校新銳導演 7部得獎短片聯展  
 

我們只需一個很棒的下午,告訴我們這世界並不那麼枯燥乏味,這樣簡簡單單又多采多姿地繼續看電影,就夠了。

新導演好時光短片聯展,融合了台藝大、北藝大、世新、南藝大,台灣各大電影系所,新銳導演們備受期待的作品!「櫻桃口味制酸劑」企畫第一彈。只有25個名額,報名要快,急速額滿中!

 When? /15 (日)  3:30PM   第二場 6:30PM   4/19(日)6:30PM←最終追加!

 Where? The Room (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B1,公館捷運1號出口)

 Ticket  NT 150 一次看七部,含飲料 報名請email至:THEROOM@thewall.com.tw

 Line-up

 
  作品
1:蔡宇軒「起床氣」
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 
  
30屆金穗獎 最佳學生團體作品  演員:朱建誠/林明學

  作品2:許富翔「天台」 台北藝術大學電影所
   30屆金穗獎 優等學生團體作品  演員:李律/江豪

  作品3:徐漢強「匿名遊戲」 世新大學廣電所  ★ 首度台北公開放映
 
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導演  演員:張榕容/金勤

  作品4:許富翔「Z046 台北藝術大學電影所 ★ 天台導演新作,全國首度公開放映
   無名良品最佳潛力導演、金穗獎優等導演  

  作品5-7:快遞員三部曲「後院」「甘吱拉」「正手」 台南藝術大學 ★ 三部系列短片首次連放
 
後院導演毛致新,甘吱拉導演陸孝文,正手導演江偉華

cherry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得獎名單(3/16公布):恭喜#1 可小 #2 阿貓  #4 viking 各獲得一片「金穗30週念紀念DVD」(隨機抽選)得獎者快去收信回覆寄件地址唷!也謝謝大家參加本次活動~

「誒,你會不會每天早上醒來都覺得很不爽」-《起床氣》

「新導演好時光」短片聯展,融合了台藝大、北藝大、世新、南藝大,台灣各大電影系所,新銳導演們備受期待的作品!只要將以下的訊息轉貼於自己的部落格,就有機會獲得「金穗30週年紀念DVD」

活動方式:
轉貼活動資訊於自己部落格,並於本篇文章留下部落格與email
活動時間:
即日起至3/15 3/16公布得獎名單
活動獎項:
金穗30週年紀念DVD (3名)
收錄柯一正、鄭文堂、周美玲、楊力州、吳米森為30週年拍的主題短片

cherry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甘吱拉

台南藝術大學音像紀錄所、音像藝術管理所

太爽國際團隊:後院導演毛致新∣甘吱拉導演陸孝文∣正手導演江偉華

以快遞員角色貫穿3部短片,除了古屋奇遇,懷舊愛情故事,還有魔幻詩意與黑道題材,喜愛cult片觀眾請不要錯過!影評人特別推薦,首度3部片一起聯映,機會難得。

cherry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天台 劇照2 

HDVColor18mins台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研究所
導演許富翔 演員:李律/江豪

2007南方影展競賽入圍

30屆金穗獎優等學生團體作品

無名良品影音創作 劇情片首獎

不願幫心儀的男生向好友告白,女孩波濤洶湧的忌妒情愫在夏日烈陽高照的天台上展露無疑,她的心情就像那封送不出去的情書,只能永遠擺在書包裡,希望有天能被他發現。清新的攝影配合柔美的音樂,傳遞少女心情的單純青澀,也讓整部片散發滿滿的愛情氣息。國片新秀李律清新之作!

cherry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匿名遊戲 劇照3

35mmColor25mins世新大學廣電系碩士班

導演徐漢強 演員:張榕容/金勤/小應

2008南方影展競賽入圍

2009鹿特丹國際影展入選

★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導演

一名化名「Intoxicant」的駭客,揚言要對知名的BBS電子布告欄網站發動破壞性攻擊。在攻擊預告時間的當晚,BBS上湧入了無數看熱鬧的網路使用者,懷抱著末世般的興奮好奇與恐慌的複雜心態,等待著即將發生的異變。

完全不懂BBS的菜鳥,對亂象冷漠的老手,一絲不苟的前板主,調侃挖苦的毒舌份子,憤世嫉俗的宅男,狀況外的網路美少女,在這混亂和瘋狂的夜晚,六位截然不同的使用者之間的關係起了微妙的變化。隨著攻擊預告時間的逼近,關於秩序,信任,身份,規範和理智的一切,都隨著逐漸沒入於新世代的混沌之中。

*徐漢強作品youtube

cherry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起床氣 劇照3

劇情/16mm/Color/20min   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

2008金穗獎最佳學生團體短片首獎!
第14屆波蘭魯茲國際學生影展
2007日內瓦黑色電影藝術節

製片:林君倪 導演:蔡宇軒  攝影:張鈞彥

阿文總覺得每天醒來心裡就有氣,只不過連他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在氣什麼。日復一日,所有事情都愈來愈無聊,阿文的笑容變得也愈來愈少。這天,又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,阿文躺在床上耐心等待父母出門,他一邊側耳傾聽房門外的聲音,一邊仔細盤算著如何排遣一整天無聊,於是他想到他還有小柏這個朋友…

起床氣官方部落格 

cherry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